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交流 >> 正文

2017级教育见习系列讲座3——浅谈微课设计思路与制作技巧

发布者:英语174班林敏 [发表时间]:2020-07-19 [来源]: [浏览次数]:

715日下午,来自广东实验中学越秀学校的初三级英语教师江淑妍老师带来了一场题为“浅谈微课设计思路与制作技巧”的线上讲座。讲座由陈姝副教授主持,英语师范教研室老师、17级所有师范生、其他年级部分师范生、毕业校友和我院教育实践基地一线教师等共200多人齐聚腾讯会议,共同参与这一场线上教学讲座盛宴。

江老师的讲座聚焦中学英语微课案例,给我院师生分享了微课设计思路和制作技巧,并呈现了两个微课的教材和学情分析、教学目标、以及主要的教学步骤。

最后的问答环节,同学们提问十分踊跃,江老师也针对同学们的问题一一进行耐心解答。讲座结束后,师生们都表示收获良多,将在今后的教学实践中对微课教学进行学习探索,提升教学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