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交流 >> 正文

外语专业“成才之路讲坛”——翻译学习技巧漫谈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4-05-21 [来源]: [浏览次数]:

外语专业“成才之路讲坛”

——翻译学习技巧漫谈

5月21日下午,来自大连民族外国语言文化学院的耿智教授在文新楼221室为我院学生开展了以“翻译学习技巧”为主题的“成才之路”讲座。我院学生积极响应,表现十分热情。

耿智教授把翻译的理解与简单分类向大家作了较为深刻的讲解与分析,并从实践和研究两个层面进一步阐述其观点。耿智教授以其渊博的学识,对学生的一些疑难点进行了相关的分析,并帮助学生寻找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对于耿智教授翻译学习技巧的讲授,我院学生表现得比较主动,到场的学生人数较多并且整场讲座井然有序,体现了我院学生较高素质的一面。

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不仅能学到相关的翻译学习方法,也能更好地提升自己对语言的综合理解。本次讲座也体现了我院与大连民族外国语言文化学院的友好交流,并展现了我院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外国语学院 新闻网络部 文/摄 李燕

责任编辑 周泽蔚

时间:May 21, 2014 10:05:0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