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交流 >> 正文

比利时布鲁塞尔自由大学De Waele教授应邀来我院讲学——外国语学院“尚学讲坛”系列讲座第75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04 [来源]: [浏览次数]:

undefined

12月3日下午,来自比利时布鲁塞尔自由大学的Jean- Michel De Waele教授为我院法语专业做了题为“欧盟与英国脱欧”的讲座。De Waele教授简要回顾了欧盟的历史,阐述了英国脱欧的原因,认为英国脱欧虽然是欧盟这个国际组织运作的一个失败,但并不能就此说明欧盟陷入了危机。De Waele教授乐观地表示,从长远来看,欧盟这个国际组织的构架和运作经验对于全球治理仍然有着巨大的启示作用。

De Waele教授语言清晰,言语风趣,讲解深入浅出,开拓了同学们的思维,扩展了同学们的视野。

我院邹琰老师、冯雪飞老师出席了讲座。

供稿人:吴星颖

图片提供:张衍

指导老师:邹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