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本科生就业 >> 正文

我院党委副书记许多恬带队走访广东盈浩工艺制品有限公司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2-04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30日,我院党委副书记许多恬携辅导员柳叶、学生代表一行赴广东盈浩工艺制品有限公司(下简称“广东盈浩”)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广东盈浩总经理罗慧枰、人力资源中心负责人陈海恒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陈慧枰总经理对我校长期以来为广东盈浩培养输出了一批杰出人才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广东盈浩的发展历程、经营业绩及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她表示,广东盈浩目前对高素质人才需求迫切,对与我院在人才培养、实习合作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表达了愿望。

许多恬副书记介绍了我院人才培养及毕业生基本情况,以及我院在拔尖创新人才和卓越应用人才等复合型人才培养方面的实践与探索。她表示,我校与我院十分重视学生的高质量就业,我院结合专业与学生特色,积极开展访企拓岗、拓宽就业渠道。座谈中,她表示希望接下来我院与广东盈浩能在人才教育培养、就业实习基地等方面有更深入的合作,一起为外院学子提供更多的实践锻炼平台和发展机遇。

此外,我院在广东盈浩工作的部分毕业校友2015届商务英语专业陈海怡、2020届英语专业郑家琪、2020届英语专业黄玉婷、2020届日语专业陈绰琳也共同出席了座谈,她们与母校老师、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分享互动。许多恬副书记鼓励她们脚踏实地、认真做事,在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展现广州大学外国语学院学子的风采。

座谈会后,许多恬副书记一行在广东盈浩陈海恒副总经理的陪同下,参观了广东盈浩的办公场所、展厅等,师生对广东盈浩的业务范围、发展现状等有了更全面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