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本科生就业 >> 正文

东语系举行“广州大学外国语学院—瑞穗银行广州分公司交流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31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5月30日,瑞穗银行广州分行行长田边久人、人事科长邵绮明、人事专员李婧一行人莅临我院,与我院东语系师生举行了交流会。本次会议由东语系彭英主任主持,我院副院长彭念凡致辞,学工办柳叶老师及东语系师生出席本次交流会。2023届日语专业毕业生杨可欣苏敏怡作为刚刚入职瑞穗广州公司的新成员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田边行长介绍了瑞穗银行的历史沿革、业务类别、企业文化演讲内容充实,风趣生动在随后的答疑环节,日语专业的同学们积极提问,与田边行长和邵科长展开更深入的交流,展现出优秀的日语水平、良好的思维能力和自信大方的精神风貌。

 

本次交流会是外语学院助推学生高质量就业的系列工作之一。其成功举办加深了师生们对日企的了解,激发了学生们学习热情和参与社会实践的意识,有助于启发学生提前做好职业规划,有助于进一步推动学生高质量就业。

 

(供稿:东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