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本科生就业 >> 正文

我院召开院长书记就业工作午餐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15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2日,我院召开院长书记就业工作午餐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暖均、院长王晋军、副院长汪东萍、副院长彭念凡、党委副书记许多恬出席午餐会,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各系部主任、各毕业班班主任、毕业班辅导员等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许多恬副书记主持。

   

本次会议围绕如何继续高质量做好毕业生毕业前的毕业去向工作展开,与会教师对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工作重点与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充分交流,分享了开展就业工作的优秀经验,毕业班辅导员柳叶对目前各班毕业生去向落实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

   

会议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增强工作紧迫感和危机感,全力以赴推动就业工作。二要落实好就业帮扶制度和领导干部联系班级制度,最大限度调动教育教学等各方力量,形成全员抓就业的工作局面。三要创新思路、扎实工作,通过深入谈心谈话充分了解学生目前求职升学等方面存在的实际困难,开展“面试技巧分享”、“校友分享”等暖心扶上马活动,推进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