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本科生就业 >> 正文

我院召开2023年就业工作第一次班主任午餐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01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8日,外国语学院2023年本科生就业工作第一次班主任午餐会在我院333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暖均、院长王晋军、党委副书记许多恬出席午餐会,2019级各班班主任、2019级辅导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许多恬副书记主持。

本次会议围绕如何更高质量地做好2023年本科生就业工作展开。李暖均书记以“关爱学生、成就学生”为关键词,对本年度就业工作的开展做出要求。他指出,我们要根据同学们的不同情况进行分类跟进和指导,要从学生实际需要出发给予鼓励和关怀;要多多拓展校友及外部资源,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提高学生就业质量。

会上,与会老师通过前期的摸查和调研,对班级同学考研、考公考编、申请境外留学及可能存在就业困难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在会议中交流探讨工作经验。

 

会议最后,王晋军院长对我院就业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和期望。她表示,近年学院的就业工作在各位班主任老师、专任教师和学工团队的努力下取得了值得肯定的成绩,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把握关键节点,多措并举,用心用情助推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供稿:柳  

审核:许多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