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本科生就业 >> 正文

院系领导走访实践合作单位齐华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16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15日下午,学院苏远连副院长与英语系陈丽虹副主任老师实地走访了学院实践合作单位广州市齐华科技有限公司,与该公司负责人蔡锦华总经理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促进我院学生专业实习及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蔡锦华总经理从公司发展历程、业务分布、未来图景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就新材料技术开发服务、商品信息咨询服务、电子商务信息咨询等业务及商业用途的高科技电池产品在海外的推广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表达了通过招聘外语实习生和毕业生等途径拓展海外市场的愿望。苏远连副院长表示,鉴于学院专业与公司业务的相关性以及地处大学城的地理优势,接下来可以在英语、法语专业学生见习、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进一步的合作。

(供稿:英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