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本科生就业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暨五院联合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25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20日下午,由招生就业工作处主办,外国语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教育学院(师范学院)、人文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五院共同承办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暨五院联合专场招聘会在文俊东楼架空层举行。

招聘现场,广州大学纺织服装学院、广大附中南沙实验学校、广州四中、广铁一中外国语学校、茂名市电白区育贤学校、广州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市机关幼儿园、新东方、学而思、卓越等单位和优质企业共70多家用人单位参与,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逾千个,涉及教师、销售顾问、主管、营运助理等多个与我院专业相契合的行业岗位。

         招聘会吸引全校千余名应届毕业生参加。现场氛围热烈,许多毕业生冒雨参会。学生在自己感兴趣的用人单位和岗位前询问相关事宜,用人单位耐心细致地进行企业介绍、薪酬待遇说明、岗位推荐等,促进人岗精准匹配。招聘会结束后,学院与部分用人单位就推进就业实习、实践育人等校企合作交流进行探讨,并达成初步共识。

此次联合招聘会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通过为企业用工牵线搭桥,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接下来外国语学院还将做好跟踪回访工作,并推出其他系列措施,继续拓宽就业渠道,发布优质岗位信息,提供科学有效的就业服务,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