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本科生就业 >> 正文

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16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15日晚,我院在文新楼106教室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我院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唐梓轩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许多恬出席会议,学院2021届在校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许多恬副书记就当前就业形势、国家最新就业趋势及相关政策为大家开展了比较深入的介绍和指导。许多恬副书记用数据、图标和实例为大家介绍外语系相关就业资源,拓展就业思路,号召大家主动关注各方资源,合理定位工作期望,积极提高求职技能,做好充分的求职准备。许多恬副书记强调,同学们首先要合理分配精力,提高效率,勤奋、优质地完成毕业论文,确保按时毕业;其次,找工作是个漫长的过程,机会稍纵即逝,要以积极的心态把握就业动态;同时保持平和的心态,理性择业,切莫病急乱投医;最后,许多恬副书记鼓励大家,脚踏实地,认真准备,一定可以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

接下来,由唐梓轩老师给大家说明就业协议、派遣管理、线上招聘等具体环节的操作以及相关注意事项,指导大家如何填报就业协议,同时,提醒大家合理安排时间,尽快高质高量完成论文,为求职做好准备工作。争取早日找到一份自己满意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