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之窗 >> 创新创业 >> 正文

挑战杯·创青春|等你挑战不可能!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3-27 [来源]: [浏览次数]:

“挑战杯·创青春”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起源于1998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2014年全国组委会将大赛更名为“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广东省为保留“挑战杯”的传承与品牌,将省赛名称调整为“挑战杯·创青春”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小挑”)。

敢于挑战的小外们,肯定也没有错过这么宏大的赛事啦!从2019年3月至今,外院团队一路披荆斩棘,终取得优秀成绩。回顾走过的路,通过成立人才库,让志同道合的小外们可以聚集在一起,建立起导师与学生沟通的桥梁,激发创新创业的热情。通过举办分享会,认真听取以往参赛的师兄师姐给出的意见与建议,不断完善自身的项目。

             

 在导师指导和以往参赛师兄师姐的帮助下,多支队伍不断在探索中找到自身的方向,最终成功立项作品12个。完成结题作品10个,在校赛初审阶段有4个作品确定获得铜奖,有2个作品入围决赛终审。为了准备校赛终审,学院团委组织模拟答辩会打磨项目,项目指导老师们专业指导下,以下队伍在校赛决赛上取得优异的成绩!   4cdc3e24a5af9e7dd67fa2dce6d709e

    afd11fb1227887da4750dd9fdc853ba

                                                                                                                   供稿|学术部

 审稿|甘沛雯

指导|黄顺婷 廖沛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