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实践基地 >> 基地情况 >> 正文

广州市保利锦汉展览有限公司正式成为我院省级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26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20日,广州大学-保利锦汉省级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在位于琶洲保利世贸中心的广州市保利锦汉展览有限公司总部举行。

本次授牌仪式由我院主管教学工作的苏远连副院长和广州保利锦汉展览有限公司的蔡东翔总经理共同主持,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广州大学保利锦汉实习基地的负责人丁怡老师和杨铭德老师(旅游学院)、英语系陈丽虹副主任,英语(国际商务)教研室负责人曾超老师,李春景老师以及广州保利锦汉展览有限公司的高级主任简镁君、人事资源高级主任刘媛、人事主任陈卓舒。                              

undefined

会议上双方回顾了过去的合作历史。广州市保利锦汉展览有限公司(下文简称‘保利锦汉’)始创于2000年,是保利发展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的专业展览主办机构。保利锦汉于2005年加入UFI国际展览业协会,是商务部第一批展览业重点联系企业,广州市会展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和广州琶洲会展经济促进会副会长单位。成立至今近20年,保利锦汉已成功举办多届并发展为同类展览项目的知名品牌,曾多次被国内外主流媒体重点报道,获评“中国行业品牌展会金鼎奖”、“中国十大影响力会展企业”等多项荣誉。我院与保利锦汉的合作几乎是与其公司的发展成长同步的。早在2002年,当时的广州大学外国语学院原国际商务英语系就与保利锦汉签署实习协议,向在广州举行的国际展会输送人才,至今已有17年时间。保利锦汉于2012年成为广州大学校级实习基地,2015年获批广东省实践教学建设基地,该基地由外语学院和旅游学院共同建设,是广大第一个跨学院跨专业共建实践教学基地。2019年5月,该建设项目正式结题,广州保利锦汉展览有限公司正式成为省级实践教学基地。这是外国语学院一代代负责锦汉实习基地的老师们辛勤努力的结果,也是外院一代代新老学子努力的结果。

授牌仪式结束后,外国语学院的苏远连院长为广州市保利锦汉展览有限公司负责学生实习工作的简镁君、刘媛和陈卓舒三位负责人颁发了广州大学外国语学院“兼职教师”的聘书。

undefined

                              撰稿和图片提供:英语系 曾超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