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博士 >> 正文

赵恺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15 [来源]: [浏览次数]:

赵恺博士简历

赵恺博士

研究领域:英美文学

办公地点:无

办公电话:无

电子邮箱:kz89@sussex.ac.uk

一、个人简介

博士、讲师

二、教育背景

2013年毕业于中山大学外国语学院,获文学博士学位,专业方向为英诗与诗论;

2010年硕士毕业于中山大学,专业方向为英语语言文学;

2006年本科毕业于暨南大学,专业方向为商务英语

三、职业经历

2019-2020英国萨塞克斯大学访问学者

2014-今 广州大学外国语学院

四、教授课程

大学学术英语,大学英语拓展课-西方文化,大学英语读写,大学英语听说,美国文学(第二英语专业),英语高级口译(第二英语专业),高级英语(第二英语专业),美国文学史及选读(大英拓展课),高级英语(英语专业),现代英语诗歌(全校公选课),研究文献导读(英语学科教学方向硕士生),文学研究前沿理论(英语专业研究生)。

五、科研服务

项目名称:约翰.克莱尔诗歌形式研究,(已结项)

广州大学2014年人才引进项目,

项目编号:2001-ZK01    项目经费:1

项目名称:维多利亚时代语境下的约翰·克莱尔诗歌研究,(已结项)

广东省教育厅2015“创新强校”工程青年创新人才类项目

项目编号:2015WQNCX125   项目经费:1.5

六、研究成果

发表文章:

《文字的速度:约翰.克莱尔的诗学表意手段》,单独作者,《广州大学学报》,2017年第11期。

《语篇结构分析与图式建构的互补-认知模式在卡明斯诗歌中的应用》,第一作者,《北京科技大学学报》,2017年第2期。

《托马斯.哈代<针线盒>的悲剧构建》,第一作者,《名作欣赏》20161月下旬刊。

《形而下呓语-从欧美文学看文体学的客观解释力》,单独作者,《湛江师范学院学报》2014年第4期。

《于毁灭中救赎永恒之美-论约翰.克莱尔诗艺美学理想》,单独作者,《暨南学报》2013年第11期。

《约翰.克莱尔诗歌自然对理想的重建》,第二作者,《中山大学学报》2013年第4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