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子参加广州市“青年中国诵”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01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由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广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和广州广播电视台主办,广州大学协办的“青年中国诵”活动正式启动。活动发布后,我院积极发动,掀起了一股诵读热潮,仅一天时间,就收到了将近200名同学的报名。为了更好地组织同学们参加“青年中国诵”活动,展现外院学子的精神风貌,我院组织党员教师对报名的同学进行面试,后续将对入选的同学进行专业的朗诵培训。

4月27日,胡焯凌和李林蓓同学首先前往电视台录制《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中英文版音视频。录制过程中,该院专业教师进行了认真的校听。其中,胡焯凌同学负责录制整本书的第一篇,并将于5月2日接受电视台的采访。录制效果得到了电视台监制的高度评价,认为我校学子精神饱满,语音纯正。

接下来将会有54人次的我院学子参加该活动的录制。音视频将于5月2日在花城FM融媒体平台陆续播出。(院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