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关于2024届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 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推荐候选名单的综合评价成绩公示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9-13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完善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办法的通知》、《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及《广州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管理办法》等文件要求,依照《外国语学院推荐2024届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方案》等文件相关规定,经学院推免专家考核小组综合测评与复核,本学院2024届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推荐候选名单的综合评价成绩如下:

补充说明:

因学校尚未下达2024年的具体推免名额,经学院推免专家考核小组集体决议,本次仅公示名单内同学的综合评价成绩与本专业内排名;待学院具体推免名额确定以后,学院将组织推免专家考核小组再确定具体推免名单。

 

公示时间为2023年9月13日—15日。如对上述结果有异议,可以向外国语学院推免工作小组反映。反馈材料需书面实名,否则一律不予受理。

 

联系人:邹老师  受理地点:行政东楼前座451

 

广州大学外国语学院 

二〇二三年九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