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支部共建聚合力,党建融合谱新篇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1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建联建为动力,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创新争优活动,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4月13日下午,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与番禺区公安分局小谷围派出所党支部共同举行了党支部结对共建座谈会暨签约仪式。番禺区公安分局小谷围派出所党支部书记桂凌锋及支部成员,我院党委书记李暖均、党委副书记许多恬、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徐慧及支委柳叶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番禺区公安分局小谷围派出所党支部书记桂凌锋与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徐慧分别介绍了党支部人员构成及党建活动开展情况,互相交流了心得体会和工作经验。并对新形势下学院社区基层党建工作有机结合的有效途径进行积极探索并达成相关工作共识随后,双方签订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书。

 

随后,双方党支部人员参观了党建红色文化长廊,并重温入党誓词。

 

今后,双方将深入开展共建合作,深化基层党建制度创新和实践创新,有效促进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