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党委开展“学党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12-0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践行“三严三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党员的理想信念,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教师的社会责任感,12月2日,我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进行了一次主题为“学党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教育活动,全院党员老师三十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党员们首先参观了中共三大旧址。中共三大是在大革命兴起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我们党成立以来唯一在广东召开的全国代表大会。党员老师们在参观的过程中加深了对党史的了解,并在参观过程中被党的光辉历史所深深激励。

下午,党员们来到李坑火力发电厂参观学习。李坑火力发电厂是广州市目前最大的利用生活垃圾进行发电的企业,平均日处理生活垃圾1040吨,年发电量满足8万户家庭的用电需求。在这里,老师们了解到我们日常生活垃圾如何通过高科技转化成生活用电的技术和过程,了解了现代先进的科学技术对环保的贡献,同时也深切体会到环保需要每个人的共同努力。在整个参观学习的过程中,还组织进行了简单易行的环保知识的竞赛活动。老师们对这次的参观学习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和热情,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并表示要在今后的教学教育工作中,努力践行环境保护的价值理念,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出自己的贡献。

通过这次教育活动,党员们增强了学习党史的热情,增强了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提高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自觉性。路漫漫其修远兮,“学习党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活动会且应当落实于每个党员的日常的学习工作中。

时间:Dec 6, 2015 7:58:0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