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外语专业 >> 教学动态 >> 正文

英语专业举办新学期第二次师范认证培训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15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1012日下午,英语系举办了本学期第二场师范认证培训会,邀请到浙江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骆传伟副院长向本专业全体教师就教学大纲、试卷分析、课程目标和毕业要求达成分析报告撰写等方面做培训。

 

本次培训通过腾讯会议进行,由苏远连副院长主持,培训主题为“面向产出的课程目标评价与毕业要求达成评价”。在两个小时的培训会上,骆院长阐释了以“产出为导向”的认证理念,并以专业核心课程《英语语法》为例,对课程的大纲撰写、教案书写及试卷命题等问题做了清晰的解释。接着,骆院长展示了他们的《中国文化概论》课程的课程目标达成度分析报告以及毕业要求达成度分析报告,对其中的一些特别需要注意的指标点进行了详尽的说明。

本次培训会解决了我系部分教师一直以来关于课程大纲撰写和课程目标达成度分析以及毕业要求达成分析的一些困惑,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我系教师对师范认证的理念和要求的认识。

                                                 (供稿:英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