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外语专业 >> 教学动态 >> 正文

法语专业举办2021“外研社杯”法语演讲比赛与法语人才竞赛校内选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29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8日下午两点,我院西语系法语专业于大学城校区文新216成功举办了“外研社杯”法语演讲比赛与法语人才竞赛校内选拔赛。

    西语系法语专业副主任陈潇、西语系法语专业在职教师卢秋燕、西语系法语专业在职教师李悦以及外国语学院外籍教师Sébastien DamryAnne-Flore Vrac出席了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和颁奖嘉宾。 

    本次演讲比赛主题为低碳生活与碳中和,同时考察了参赛者的法语语音语调以及演讲时的舞台表现能力。来自法语191的周芷珊和黄贻徽分别获得了广州大学外国语学院外研社杯法语演讲比赛与法语人才竞赛的一等奖。其他参赛选手表现自然得体,演讲主题深刻,各具特色。

供稿:西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