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外语专业 >> 教学动态 >> 正文

法语专业16级毕业论文开题答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18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17日下午, 法语专业16级学生于文新216、217进行开题答辩。西语系主任邹琰老师、副主任陈潇老师、法语专业冯雪飞老师、李悦老师、卢秋燕老师,以及外籍教师Frédéric Girani、Sébastien Damry、Anne-Flore Vrac出席此次答辩。

本次答辩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学生陈述选题目的、意义、研究现状及研究方案。第二环节由答辩老师针对论文内容提出相关问题及修改意见。今年,学生选题十分丰富,从词典条文到新闻报道,从概念隐喻到政治语言,无一不备。此次答辩是对同学们的一次学术检验,考察了学生们的临场应变、知识储备和学术研究能力。                               

undefined

供稿人:王喆、王浩航

摄影:王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