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外语专业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法语专业2020届学生毕业论文全面答辩顺利完成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27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526日下午,我院法语专业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线上答辩顺利完成。此次参加答辩的评委老师分成两组,第一组由西语系主任邹琰副教授主持,答辩专家包括法语专业冯雪飞老师、卢秋燕老师和外籍教师Frédéric Girani. 第二组由西语系副主任陈潇老师主持,答辩专家包括法语专业李悦老师,外籍教师Sébastien DamryAnne-Flore Vrac. 法语专业171班全体同学旁听了此次答辩。

为确保答辩顺利进行,法语专业全体师生于2020523日上午进行了线上平台测试,解决了测试中出现的多方问题。此次答辩时长为4小时40分钟,通过企业微信和腾讯会议进行。答辩同学按照抽签顺序一一进行论文陈述,答辩组专家就论文选题、研究意义、框架、方法、结果、结构、观点、语言、文献等各方面进行了提问,并与同学们深入探讨了论文中存在的争议,就论文科学性和学术性提出了修改建议。所有同学完成答辩后统一退出线上平台,答辩组专家在线上平台对每一位参加答辩的同学的陈述内容、问题回答等进行了讨论。最后,法语专业全体学生通过答辩,同时要求同学们根据专家组意见认真修改论文。

至此,我院法语专业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全面答辩圆满完成。

(供图:陈海琦 黎焱 法语161;供稿:卢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