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外语专业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2020届学生毕业论文集中答辩在线上顺利进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25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525日上午,我院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集中答辩在线上顺利进行。此次为学院集中答辩,参加答辩的同学为学校教务处随机抽取的英语、日语和法语三个专业的5位同学。答辩由副院长苏远连教授主持,答辩组专家还包括英语系党支部书记李桔元教授、英语系副主任胡安奇博士、西语系主任邹琰副教授和东语系主任彭英博士,教务处和丹丹老师以及各专业22位同学旁听了此次答辩。

 

本次答辩时长2小时35分,通过企业微信进行,学院教研办提前组织了平台测试以确保答辩顺利。首先,答辩同学一一对自己的论文进行陈述,答辩组专家就论文选题、研究意义、框架、方法、结果、结构、观点、语言、文献等各方面进行了提问,与同学们探讨或确认论文中有争议的问题,并本着严谨的学术态度为答辩同学提出了修改建议。 随后,专家组在微信工作小组讨论进行“闭门”讨论。最后,苏远连副院长宣布本次答辩结果:经专家组认真审查与评议,一致认为五位同学学术论文写作态度认真,准备充分,陈述流利,较好回答问题,全部通过答辩,同时要求同学们根据专家组意见认真修改论文。

至此,我院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集中答辩圆满完成,各专业全面答辩将于26日在腾讯会议、企业微信等平台上举行。

(供图:罗怡、英语161 黄舒琪;供稿:英语161黄舒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