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外语专业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6级英语(翻译)19-20第二学期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4-30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8日,2016级英语(翻译)班联合召开2019-2020第二学期毕业实习大会。受疫情影响,此次大会通过企业微信在线上召开,由胡浩洋同学主持,2016级英语(翻译)方向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动员会。

 

 

会前翻译教研室主任温静老师对于本次实习做出了详细的安排,并提出了明确的实习要求。会上胡浩洋同学再次对实习安排进行了详细解读。明确了实习指导老师安排、实习汇报、实习注意事项以及实习后所需提交的材料,强调了疫情期间居家远程实习等要求。希望大家认真对待实习工作,在做好疫情个人防护的同时,保质保量的完成实习任务。

毕业实习是毕业前的重要环节,也是学生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阶段,希望同学们在实践中全面提升综合素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增强自己的职场竞争力,顺利完成毕业实习。

 

 

                                         供稿:邱裕珠

                                         审稿:温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