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外语专业 >> 教学动态 >> 正文

英语系2018年人才培养方案学生意见征求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6-01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529日下午,我院英语系召开了2018年人才培养方案学生意见征求会。出席会议的老师包括英语系书记李桔元教授、英语专业负责人王晋军教授、英语系主任陈姝老师、负责人胡安奇和陈丽虹老师。

 

webwxgetmsgimg (1)

 

webwxgetmsgimg

此次学生意见征求会共讨论两套人才培养方案。参加“2018年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意见征求会的学生共有8人;参加“2018年英语(师范)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意见征求会的学生共有6人。各位老师首先对培养方案设计的文件精神、相关背景、《国标》要求等进行了解释,在此基础上,学生们通过对人才培养方案的认真阅读,结合自己四年的学习,主要针对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学时分配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此次征求会所收集的学生意见对英语系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起到了建设性的作用。

供稿:陈丽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