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外语专业 >> 教学动态 >> 正文

西语系法语专业15级学生参与广州—里昂缔结友好城市3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16 [来源]: [浏览次数]:

 

56-58日,我院西语系法语专业15级黄运可、曾文玮、李丽丽同学参与了广州里昂缔结友好城市3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

今年是广州与里昂缔结国际友好城市关系30周年,为进一步巩固和发展两市友好合作关系,法国里昂大都会主席大卫·纪梅尔福德(David KIMELFELD)、里昂市市长乔治·凯佩内疆(Georges KEPENEKIAN)率代表团一行70多人于56日至9日对广州市进行友好访问。广州-里昂缔结友好城市关系3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包括里昂代表团访穗新闻发布会暨里昂之夜招待酒会、广州-里昂经贸交流会、2018年博古斯世界烹饪大赛亚太区选拔赛、“2018里昂广州,新丝绸之路太阳能自行车骑行活动等。我院法语专业15级三名学生参与此次代表团访穗活动的筹办工作,负责协助活动方案制定、里昂之夜招待酒会后台控制、代表团在穗活动陪同等。

学生们在活动中既锻炼提高了自身素质,也运用所学服务地方社会,得到主办单位的好评。

   

广州-里昂缔结国际友好城市关系30周年庆祝晚宴

   

学生与博古斯世界烹饪大赛亚太区选拔赛名厨合影

 

博古斯世界烹饪大赛亚太区选拔赛

 

文字供稿:李丽丽

照片:李丽丽

审稿:邹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