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外语专业 >> 教学动态 >> 正文

西语系师生参观法国文化传播中心和中国法国工商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4-24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4月24日下午,在西语系副主任陈潇老师的带领下,法语专业161班和171班同学先后参观了法国文化传播中心和广州大学实习基地中国法国工商会广州办事处。

在法国文化传播中心,中心创始人及负责人谢婷小姐向同学们就法国的美食、葡萄酒、时尚等方面做了简要的介绍,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法国文化,感受到法国文化的魅力。

在中国法国工商会广州办事处,工商会人力资源总监肖斯琳和刘婉倩小姐给同学们介绍了中国法国工商会的团体会员和业务范围,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明确的就业方向。她们期待来年有优秀的广大法语学生可以来工商会参加实习和培训。

(图一 法语专业161班、171班同学、陈潇老师与法国文化传播中心负责人谢婷小姐)

(图二 法语专业161班、171班同学、陈潇老师与中国法国工商会工作人员)

文字:黄晓彤、陈潇

摄影:黄秋琪

时间:Apr 24, 2018 10:55:0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