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之窗 >> 学工快讯 >> 正文

我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班主任午餐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06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6日,外国语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午餐会在梅苑10栋三楼心情驿站举行。学院院长王晋军、党委书记李暖均、党委副书记许多恬出席午餐会,2020级各班班主任、2020级辅导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许多恬副书记主持。

本次会议研讨主题为如何更好了解毕业生求职意愿及能力提升需求、关注毕业生心理健康、如何更高质量地做好2024年本科生就业升学工作展开。首先由毕业班辅导员徐慧汇报领导对接班级情况、教师与毕业班学生结对帮扶情况及近期就业工作注意内容。会上,与会老师对班级同学就业升学等情况进行通报,并对开展工作中的困难作深入探讨。

会议最后,王晋军院长与李暖均书记对推进毕业班就业升学及心理健康工作作总结动员。李暖均书记对班主任老师们用心用情投入学生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党员教师率先垂范,提高政治站位,要坚持立德树人、以生为本,利用近期开展班会摸清学生成长需求,多措并举做好毕业生指导与帮扶工作。王晋军院长对我院就业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和期望。她表示,就业关乎民生福祉,更是对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直接反馈,希望大家精准指导、精准帮扶,联动多方力量推进全员促就业格局,确保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