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之窗 >> 学工快讯 >> 正文

我院获广州大学学生工作集体奖及个人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1-15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13日下午,学校在行政西楼二楼会议厅召开了学生工作总结表彰会。我院党委副书记鄢智青、辅导员及班主任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吴开俊副校长、学生处黄志凯处长等领导为获奖集体、个人颁奖。我院荣获“2018年度学生资助工作先进集体”、“2019年学生住宿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和“2019年学生公寓‘五室一站’工作优秀单位”(连续4年荣获)称号。鄢智青副书记荣获“2018年度学生资助工作先进个人”称号;鄢智青副书记和徐慧老师荣获“2019年学生公寓‘五室一站’工作优秀个人”称号;冯雪飞、王芳老师荣获“2018-2019学年优秀班主任”;任洪蔚、陈远明、徐慧老师荣获“2019年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三等奖;陈远明老师荣获“2019年学生住宿文明建设先进个人”称号。

会议最后,吴开俊副校长对学校的学生工作表示了肯定,也对学生工作队伍提出了三个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高度重视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三是确保校园安全,保护学生安全。

供稿:任洪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