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之窗 >> 学工快讯 >> 正文

我院举办第11期“辅导员有约”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2-25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22日,我院在B10“五室一站”举办第11期“辅导员有约”活动,本期活动的主题是“辅导员之路”。出席本期活动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鄢智青、目前在岗或已经离任的外院辅导员。

活动中,大家就辅导员的日常工作、职业心态和职业发展等问题展开了交流。现在华软软件学院工作的曾伟朝老师表示,因辅导员的工作特性,需要保持旺盛的积极状态才能迎接高强度的工作,而旺盛的积极状态则来自高度的责任感和对学生真诚的关爱;现在音乐舞蹈学院工作的廖争荣老师提醒大家多读多思多记,开阔视野,锻炼思维,凝练表达;现在组织部工作的逄淑军老师回顾了在学院的工作经历,分享了日常工作的经验与技巧;已在校外公司工作的季美含老师则感谢辅导员工作经历养成自己效率高、执行力强、逻辑严谨和表达良好等利于职业发展的优点。几位我院现任的辅导员们也就工作所得、所感、所惑与大家作了交流。

最后,鄢智青副书记感谢曾在我院工作过的辅导员们回来分享经验,也勉励现任辅导员们做好职业发展规划,协调好工作与家庭的关系,以良好的状态迎接各种工作挑战。

(供稿:任洪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