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之窗 >> 学工快讯 >> 正文

青马学子户外拓展,收获成长正能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3-16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青马班的全体学员来到文清架空层,这是继青马班开班仪式以来的一次户外素质拓展活动,目的是培养学员良好的服务意识,增进情谊;加强学员对团史校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感悟,增强责任与使命感;加强学员的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树立合作意识;展现学员的良好形象素质,收获成长的正能量。

出席本次培训活动的领导有党委副书记鄢智青老师、学工办主任李黎老师、团委书记兼16级辅导员黄顺婷老师和兼职辅导员李倩老师,以及本次的主讲培训师王志强老师。

“青马工程”全称为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是团中央于2007年启动的一项青年培养战略性工程。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十一年来,青马工程已逐步成为共青团和学联组织担负根本任务、履行政治责任、服务党政大局的重要品牌工作。

各位学员通过各项活动更深刻地了解了团史校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许多同学发表了对此次活动的感言,这次活动带给他们的收获颇丰,这也影响着他们未来的生活。

青马学员们将会牢记这一意义非凡的开学第一课,在未来的日子里,齐头并进,不怕困难,做好社会主义的接班人!

(外国语学院 新媒体中心)

时间:Mar 16, 2018 10:14:0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