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成功举办首届“教授杯”乒乓球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11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0日下午三点,在行政东二楼,外国语学院工会组织教授展开了一场以“友谊、健康”为主题的“教授杯”乒乓球比赛,这也是为教授们参加全国“教授杯”乒乓球赛做准备。比赛分女子组、男子组,最后还进行了男子组VS女子组冠军表演赛。参加此次比赛的队员有肖坤学院长、王晋军副院长、陆道夫、陈小红、李桔元、席建国、黎志敏、何爱晶等教授。外国语学院党委李暖均书记为教练,外国语学院乒乓球队的队员和其他老师一直都在现场观看比赛,为选手们加油鼓劲,赛场气氛紧张、活泼,运动员都打出了自己的最高水平,每一局、每一场都严阵以待,从球技、策略上分分紧扣。笑声、欢呼声,声声悦耳;情义、友谊,心心相通。此次比赛赛出了教授们的水平和风格,促进同事交流与团结,学院工会计划明年还举办这样的比赛。

比赛结果:

男子组冠军  陆道夫  亚军 席建国  季军  肖坤学

女子组冠军  陈小红  亚军 王晋军  季军  何爱晶

undefined

undefined

 (供稿:学院工会主席  尹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