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师参加学校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1-30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30日,广州大学一年一度运动会正式开幕。当日下午,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学校北区操场举行,我院分工会积极组织了30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学院党委李暖均书记参加了此次活动。

我院教师参加了指压板接力赛、龙行天下、同舟共济、凝心聚力、不倒森林、神来之笔等项目。老师们放下了繁忙的教学工作,一改平日的严肃,在运动中HI起来。老师们争分夺秒练习比赛项目,认真进行热身等赛前准备。参赛老师在各项比赛中个个精神抖擞,运动中散发着青春和活力。整个运动会充满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老师们在比赛过程中互相加油鼓励,场面十分热闹。当一组老师参加项目比赛时,其他老师们都加油呐喊,并用手机记录下比赛的进程,拍下了一个个精彩的瞬间。




供稿: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