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我院工会成功举办乒乓球比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4-2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和活跃学院的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4月17日下午,学院工会举办了乒乓球比赛, 共有18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这次比赛以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为比赛项目,各种双打项目为友谊赛,不排名次。此次比赛,学院工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学院各系部都有教职工参与。比赛过程紧张激烈,队员们奋力拼搏、大显身手,专业的发球、接球和精彩的扣球,赢得了阵阵喝彩,赛场气氛紧张而又热烈。经过激烈的角逐,学院李暖均书记和陈小红老师分别获得男女单打冠军。

比赛的成功举办,为学院教职工提供了互相交流、切磋的机会,提高了大家的健身意识,营造了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学院文化氛围。

 

供稿:霍明杰

 时间:Apr 20, 2018 8:47:0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