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职工参加2011年学校“体育节”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1-12-0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促进教工积极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增进校园文明建设,广州大学于2011年11月-12月举办了以运动、健康、幸福为主题的体育节活动。在体育节期间我院教工身穿鲜艳的运动服,笑靥如花,激情欢快,积极参加了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全校教职工金秋登山活动和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为了做好各项参赛准备工作,我院认真组队,组织队员训练,做好后勤服务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梁碧茹、副书记鄢智青、副院长徐歆玉积极支持和亲自参与了体育节的比赛活动。

12月2日和12月6日举办2011年广州大学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本次赛事分为第一阶段的小组赛和第二阶段的八强淘汰赛,全体队员齐心协力,团结一心,英勇顽强,克服困难,经过地激烈角逐,我院荣获2011年广州大学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第5名的好成绩。

12月1日我院教职工40人参加了学校趣味运动会共设的5个比赛项目。其中包括有集体“8”字形跳绳、团结一致绕障碍跑、足球运球绕障碍接力赛、乒乓球定点投球、无敌风火轮。其中乒乓球定点投球获得校二等奖和无敌风火轮获得校三等奖。

12月6日我院举行了教职工金秋登山活动,学院工会积极动员,做好组织工作,有近100名教职工参加。

12月17日-18日举办2011年广州大学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比赛,我院工会将积极组队,做好各项参赛准备工作,争创佳绩。

时间:Dec 9, 2011 9:11:00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