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广州大学教职工“唱支山歌给党听”红歌大合唱比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1-06-29 [来源]: [浏览次数]:

――外国语学院倾情演唱《八角楼的灯光》荣获一等奖

为了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歌颂党的伟大成就,6月21日下午,我校教职工开展了以“唱支山歌给党听”为主题的大合唱红歌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外国语学院在这次比赛中荣获一等奖。学院党委书记梁碧茹,院长肖坤学,党委副书记鄢智青,副院长覃鸿怀、蒋晓萍、徐歆玉学院全体党政领导与老师们一起同台合唱《八角楼的灯光》。

外国语学院合唱团以昂扬的精神风貌、饱满的比赛热情,倾情演唱了《八角楼的灯光》。从4月份开始,在党委书记梁碧茹的指导下,学院工会认真筹办大合唱的工作,学院老师们克服一切困难,积极参与多次训练,全心投入。在这次比赛中我们荣获一等奖,体现了外国语学院团结、和谐的风貌。

供稿:杨红

时间:Jun 29, 2011 1:00:0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