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外语专业成才之路讲坛”系列讲座第64期 ——Understanding Drama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1-26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12日晚8时,我院在美的聘任外教Daniel博士通过腾讯会议为我院教师、英法日专业本科生、英语专业研究生(包括学硕与专硕)带来以“Understanding Drama”为题的文学讲座,讲座由英语系教授黎志敏教授主持。

Daniel博士从对西方戏剧的定义开始讲起,接着对西方戏剧的结构以及从古希腊戏剧到21世纪的西方戏剧的发展进行了介绍和梳理。在讲座的最后十分钟,部分教师和学生对西方戏剧表演形式的流变如从歌剧转变成现代话剧提出了自己的疑问,Daniel博士给予了耐心的解答。

本次是Daniel博士的英语文学系列讲座四, Daniel博士的文学讲座增强了我院学生的专业意识,开阔了师生的学术视野。

  (供稿:英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