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0-09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7日上午,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考察交流会在我院三楼会议室举行。绍兴文理学院院长钟莉莉、大学外语教学学科学科主任袁秀凤、外国语言文学学科学科副主任傅玲芳、外语实训中心主任罗军平,我院副院长苏远连、王晋军教授、英语系主任陈姝、大学英语部副主任粟孝君、网络中心实验室主任钟庆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副院长苏远连就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会上,副院长苏远连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史、相关机构、专业人才培养情况。同时,她希望双方能够以此会议为契机,相互交流、共同学习。

接下来,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钟莉莉介绍了该院的基本情况、师资力量、人才培养效果等。其中,她主要介绍了绍兴文理学院平行语料库目前所取得的成绩。她表示,希望此次交流考察能够加强该院的实践教学。

随后,由双方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对自己部门的工作方法以及特色活动进行了更深入详细的介绍,并对对方的疑问都有充分的讲述和满意的回答。两院就学科设置、人才培养、语言实验室建设情况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会议最后,两院领导相互交换名片并合影留念。

本次交流会的顺利召开促进了绍兴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与广州大学外国语学院之间的相互了解,为两院的成长提供了更好的机会。期待两院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

撰稿:陈姝 朱雨晴

摄影:朱雨晴

时间:Oct 9, 2017 5:19:0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