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外语专业成才之路讲坛之法语水平等级考试指南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4-10-30 [来源]: [浏览次数]:

外语专业成才之路讲坛之法语水平等级考试指南

10月28日下午,我院开展了外语专业成才之路讲坛之法语水平等级考试指南讲座,并邀请了我院法语专业陈潇老师进行讲解。

在讲座中,陈老师分别针对非法语专业和法语专业的同学介绍了不同的法语水平考试,例如,法语公共四级、考研法语和针对法语专业的TEF及TCF考试。陈老师还用生动的语言配合ppt及网站资料向同学们分享了一些考法语水平等级证书的经验,提出了一些注意事项,并推荐了针对不同考试的教材及参考书。

现场同学们对本次讲座非常重视,认真地听讲并在笔记本上写下重点,为日后二外考研或者考专业证书作准备。在讲座结束前的问问题环节,同学们也十分主动地提出问题,陈老师耐心地解答了这些问题,并向同学们介绍了一些学习法语的网站和微博。

我院举办外语专业成才之路讲坛的目的是激发同学们学习的热情,为日后成才铺路。同学们亦在本次讲座中得到了不少知识和宝贵的经验,可谓受益匪浅。

外国语学院 新闻网络部 文/韩倩怡

摄/陈倩桢

责任编辑/毕婉诗

时间:Oct 30, 2014 9:46:00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