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实践基地 >> 正文

我院开展2015级专业实习巡查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0-2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了解学生实习动态,加强实习管理,10月23日下午我院英语系陈丽虹副主任、英语系实习指导老师温静、曾超和蒋金运等一行四人赴我校实习基地--保利锦汉展览有限公司现场指导学生实习工作。

巡查小组一行在保利锦汉公司徐彩虹主任陪同下走访了展会现场,详细了解了实习生的在岗工作情况。据悉,本次实习生来自2015级英语专业国商和翻译方向学生,他们主要参与第38届广州(锦汉)家居用品及礼品展览会的现场组织工作,为参展的海外客商提供接待、展会咨询和引导服务。在巡查中,指导老师鼓励实习生要踏实工作,努力提高实践能力,增强职业岗位适应性,充分利用实习机会锻炼自身能力,更好地满足社会要求。

undefined

根据实习单位的反馈,我院实习生表现良好,精神饱满,学习能力、实践表现和综合素质等各方面都受到实习单位的充分肯定。

(图文:温静,审核:陈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