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实践基地 >> 正文

肖坤学院长一行赴教育实践基地参观并指导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0-15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3日下午,我院院长肖坤学,教授朱亚夫、徐俊仪一行赴教育实践基地——广州市第二外国语学校参观并指导工作,广州市第二外国语学校校长闵家顺接待了我院各位领导。

首先,肖院长代表我院对闵家顺校长表达了亲切问候,闵校长表示,两校传统友谊深厚,双方在教育实践培养方案上拥有高度的互信,两校合作前景广阔。

随后,双方就我院18届7位在广州市第二外国语学校实践的教育硕士的教育实践计划和进程进行了商讨。接着,我院各教育硕士向我院领导和闵校长汇报了近期实践工作进度,并对具体的实践工作进行了针对性反馈。

随后,在我院教育硕士的陪同下,肖院长一行参观了校园、实习生办公区以及实习生生活区,对实习生的工作和生活给予了指导和问候。

最后,肖院长一行在广二外国际部邹主任的陪同下,到实习生的课堂进行了听课与评课,针对课堂教学提出切实的教学指导和教学建议。

undefined

摄影/撰稿人:文建丹

审稿人:徐俊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