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教学与研究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新一轮研究生师生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17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9日下午,我院在333会议室举办研究生师生座谈会。研究生部主任陈小红教授、副主任卢秋燕博士以及21名研究生代表出席了该次会议。

会议伊始,陈小红主任与研究生会主席首先进行了工作对接,为后续开展学术活动、学生活动等系列活动做好准备。接着,陈主任简要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希望参会学生代表能围绕学院研究生教育培养管理和服务工作提出宝贵意见。

与会学生代表踊跃发言,从研究生教育培养的不同角度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两位主任对部分问题给予现场解答。整个座谈会气氛融洽,讨论热烈。

此次座谈会通过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实现师生之间的良好互动,促进了良好学风建设,对不断提升教学管理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保障学生生活与学习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