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教学与研究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2016级教育硕士实习总结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1-17 [来源]: [浏览次数]:

我院举行2016级教育硕士实习总结大会

我院于2018年1月10日上午在学院会议室举行2016级教育硕士实习总结大会,外国语学院院长肖坤学教授、研究生部主任朱亚夫副教授、副主任陆道夫教授、教育硕士学科带头人杨文滢教授及20余位教育硕士出席了本次总结大会。

会上,肖坤学院长高度评价了教育硕士为期半年的教学实习实践工作,他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将实习所得应用到将来的工作中去。接下来,各实习点学生代表发言,大家分别就教学过程、实习生活中感悟最深、领悟最多的部分进行了回顾,感情真挚,引发了同学们的强烈共鸣。

最后,学院对刘诗远等22名荣获2017~2018学年“优秀实习生”称号的教育硕士进行表彰,实习总结大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

时间:Jan 17, 2018 3:13:0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