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教学与研究动态 >> 正文

我院赴教育硕士实习点同和中学进行研讨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12-22 [来源]: [浏览次数]:

我院赴教育硕士实习点同和中学进行研讨活动

2015年12月18日,广州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肖坤学教授、研究生部主任朱亚夫副教授在研究生实习基地(同和中学)负责人方岚副教授陪同下来到广州市白云区同和中学,和正在实习的6名外国语学院14级学科教学(英语)专业研究生一起参加了同和中学英语课组的例行科组研讨活动。

活动中,肖坤学院长做了题为“认知语言学视域下的外语教学”的讲座,介绍了认知语言学的基本理论和认知语言学在外语教学中的应用;朱亚夫主任就“从中学英语教学看小学英语教学--- 在小学开设英语课有必要吗?”和“外语教学中语言流利性和准确性的关系”两个问题与教师们开展了广泛、深入而热烈的讨论。6位实习生也分别总结了三个多月来的实习心得与收获,并向同和中学余显义校长和各位老师表达了感谢。

时间:Dec 22, 2015 11:39:0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