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法语专业2023届毕业论文答辩顺利完成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24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5月23日下午,法语专业2023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在大学城校区文俊西203A文俊西203C顺利开展。本次答辩的评委老师分成两组,第一组由西语系主任邹副教授主持,答辩专家包括法语专业冯雪飞老师、卢秋燕老师和外籍教师Frédéric Girani。第二组由西语系副主任陈潇老师主持,答辩专家包括法语专业李悦老师,外籍教师Sébastien Damry和Anne-Flore Vrac。法语专业20级全体同学旁听了此次答辩。

答辩同学首先按照学号顺序结合PPT进行论文阐述。随后,评委老师围绕论文进行提问,以及就论文科学性与学术性提出修改建议。通过提问环节,学生们更清晰地了解到自己论文的不足,同时将根据专家组意见认真修改论文。

至此,我院法语专业2023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