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2022年东语系考研分享会顺利进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30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27日晚上7点,外国语学院东语系考研分享会在腾讯会议平台上顺利进行。18级日语专业学生罗可晶和温炳生分享了考研心得和考研技巧。会议由魏育芳老师主持,东语系主任彭英老师致开场辞。

罗可晶同学结合自身成功考取上海师范大学日语语言文学专业硕士研究生的经历,详尽介绍了考研的前期准备、复习安排、复试流程与调剂技巧等,提出了许多细致实用的建议。另一位分享人温炳生成功考取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日语语言文学专业。他从所处地区、办学层次、学校类别、入学指标四个方面分享了许多择校技巧,鼓励同学们做判断、分阶段、拓领域,逐步明确自己的考研方向。

两位同学的倾囊相授让同学们受益匪浅。讲座历时两个多小时,最后由东语系党支部书记李莹莹老师致总结辞。本次分享会的顺利召开,对加深同学们对考研政策的了解、明确报考的方向、增强考取的信心、提高报考率等方面起到了重大的作用!

(供稿:东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