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法语专业成功举行语音语调大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26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4日下午,我院西语系法语专业于大学城校区文新222和文新223举行了外国语学院法语语音语调大赛,2018级和2019级的同学踊跃参与其中。

西语系法语专业主任邹琰、西语系法语专业副主任陈潇、西语系法语专业在职教师冯雪飞、西语系法语专业在职教师李悦以及外国语学院外籍教师Frédéric GiraniAnne-Flore Vrac出席了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和颁奖嘉宾。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以朗诵法语演讲稿的形式,多维度地考察了参赛者的法语语音语调以及演讲时的舞台表现能力。32名选手进行了激烈的角逐,最终18级选手王律涵和19级选手周芷珊荣获大赛一等奖。

通过本次大赛,参赛选手们不仅改进了法语语音语调,还丰富了法语表达,领悟提高了演讲的技巧,感受到法语的独特魅力。

供稿:陈明伟 周芷珊 冯雪飞

图片来源:罗晓驰 唐家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