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院2名学生荣获“广州大学卫斯理安学院庆龄优秀姐妹奖学金”10万元奖学金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6-02 [来源]: [浏览次数]:

【本院讯】经学生申请,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审核,校教务处批准,我院英语192班吴欣桐及英语194班黄羽宇两名同学荣获广州大学2020年“卫斯理安学院庆龄优秀姐妹奖学金”的资助,每人共可获得10万元人民币的资助,以参加广州大学与美国卫斯理安学院开办的人才联合培养双学士学位项目。

据悉,为了进一步打造中美合作文理教育特色的女性人才培养平台,创新人才培养多样化途径,广州大学与美国卫斯理安学院2019年合作开办了“广州大学—美国卫斯理安学院人才联合培养双学士学位项目”。该项目实施“学分互认、学位互授”的女性人才培养模式,为广州大学女性学生提供海外学习机会。通过中美两校相互承认学分的方式,项目学生在美学习一年,其余时间在广州大学学习,毕业时可获得广州大学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以及美国卫斯理安学院学士学位证书。

为激励更多优秀学生参加广州大学—美国卫斯理安学院人才联合培养双学士学位项目,广州大学于2020年2月份正式设立“卫斯理安学院庆龄优秀姐妹奖学金”。该奖学金最高额度为10万元人民币,用于激励参加广州大学—美国卫斯理安学院人才联合培养双学士学位项目的优秀学生。申请范围仅面向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和工商管理学院2019级新生。

“卫斯理安学院庆龄优秀姐妹奖学金”是学校推进国际化建设的新举措,我院两名同学此次能获得该笔奖学金,离不开平日学业成果及国际化意识的积累,望同学们继续努力,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