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语系法语专业举办“传-帮-带”主题活动暨19级读书报告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25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4日下午,我院法语专业在桂花岗校区举办了“传-帮-带”主题活动暨19级读书报告会。

首次法语专业“传-帮-带”活动由法语161班部分代表上台发言,分享包括二专、考研、实习就业等经验,191班同学们表示获益匪浅。之后,学工办廖沛玲老师发表总结感言,她认为这类活动可以促进学缘关系的建设,希望能传承下去。

19级的读书报告会围绕《古希腊戏剧》和《追寻逝去的时光》展开,每个小组介绍作品和发表感想,还有小剧场和朗诵环节,形式多样,气氛活跃。最后,西语系主任邹琰老师对读书报告会做了点评,她认为阅读可以扩展视野、丰富人生体验,希望大家从大一开始养成阅读的好习惯。

191班同学们表示通过此次读书报告会,进一步深刻了解了作品的写作意图和背景,领略到了文学的审美意义,提高了文学艺术鉴赏能力,也在文学阅读中体验文化的魅力。           

    此次活动出席的师生有西语系主任邹琰老师、191班主任陈潇老师、学工办廖沛玲老师以及法语专业161班部分学生代表。

undefined

文字:廖丽芬

摄影:梁泳怡

指导老师:陈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