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英语系师范生开启第一期《信息技术与英语创意教学》工作坊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23 [来源]: [浏览次数]:

1217日下午,英语系师范生第一期《信息技术与英语创意教学》工作坊在文新320成功举办。本次工作坊由英语171班朱晓莉和英语173班郑靖仪同学负责筹备与主持,教育学院教育技术学专业161班的杨盛会同学主讲,翁素贤老师和杨冬玲老师也来到现场指导。本期工作坊的主题是Focusky动画演示大师、万彩动画大师和PPT“拖放”技术,主要讲解这些技术的操作方式、多媒体教学资源的获取途径及在英语教学设计中的应用。

《信息技术与英语创意教学》工作坊是为了应对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共同研学教育技术的平台,使同学们能熟练掌握计算机辅助教学的新技术。今后将面对我院英语师范生定期举行,由英语师范教研室老师们指导,每期都有不同的专题。

undefined

                                               供稿人:朱晓莉、郑靖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