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本科成才之路讲坛”暨“基础教育名师面对面”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3-28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26日下午,我院“本科成才之路讲坛”暨“基础教育名师面对面”第三场活动在理工南322室举行。16级师范生们迎来了广州市基础教育系统新一轮“百千万人才培养工程”第三批中学名教师培养对象示范带学活动讲座系列。

此次讲座由英语系副主任陈丽虹副教授主持,由现任广州六中英语科组长、广州市教育学会英语专委会常务理事、市高三英语中心组成员王慧珊老师和广东实验中学越秀学校英语教师、广州市“百千万人才培养工程”第三批名教师培养对象孙晶虹老师担任主讲人,讲座内容深入浅出。参加讲座的同学们认真聆听并积极参加问答环节。

在轻松幽默的讲授和学习氛围中,此次讲座落下了帷幕。同学们表示在此次名师讲座中收获颇丰,希望能在接下来的教学练习和实践中学以致用,加强总结意识,不断提升教学技能。

(供稿人:陈欣敏;关子豪,伍韵婷)